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

hurt~~~~~~~~~~~~~~`



我受夠了等待

你所謂的安排

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

終是要愛不及

才知道我可愛

我想依賴而你卻都不在

因該該是心的地帶

你累得全是空白

一個人假于發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

你纍計給的傷害,我是真的很難釋懷

終于看開愛回不來

而你終是太晚明白,最後才把話説開

哭者求我留下來

終于看開愛回不來

我們面前太多阻礙

你的手卻放不開,你也沒出息求我別離開

你終是要我乖,慢慢計劃將來

我的眼淚卻一直掉下來

過去怎麽交待,你該給的信賴

被你親手把我推入懸崖

從那一散的慘白,看到一直隱瞞下來

過去甜蜜在倒帶

只是感覺已經不在

而我對你的期待

被你一次次甩開

已經隨塵太多塊

要怎麽停奏得更沖快

終于看開愛回不來

而你終是太晚明白

3 条评论:

J_u_s_t_i_N 说...

这真的是你的感受吗?

Unknown 说...

噢??
发生什么事了??

匿名 说...

喜欢你....
想去马六甲疼你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