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再見管家公~~~~~~~~~


我的弟弟長大了哦

別只會耍脾氣,開玩笑

知道沒?

好好的愛好好的珍惜所愛你的人

別再讓她流淚

我每次說你也是為你好的阿

生病了,就乖乖待家,別亂跑

好好照顧自己

我為愛流淚好多次了

該停了,不想在為愛流淚

回憶

本因該是快樂得,不是嗎?

但是,對你的記憶

卻成爲了讓我難受的罪魁禍首

嘗試放棄

嘗試遺忘

無奈,我做不到

即使哭泣

即使心痛

依然,對自己殘酷

原來我只是輸給了你和我的回憶

在怎麽痛哭,你也不是我的

再見了嘮叨的管家公

照顧好自己。。。我堅強,不哭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哎哟。。
不要做哭包啦。。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