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痛苦

讨厌男人
讨厌家人
我不开心
CB CB!!!
气死我了。。。
讨厌被骂呀
没钱怎样过哦?
瓦老,
这个世界真的是神经的咯
谢你,宝贝那天抱着我睡
好温暖
怎么办?BB啊?姨妈还没来也。怕怕呀,
你说如果有了孩子,要打掉,我听了心很痛,你说我还小,
还有很多路要走。我并不觉得咯~你在逃辟对吧?
你们这些男人就是将,
只会爽。。。开始了,我有点不信你了
很开心SKYNICK有女友了,祝福他
不知现在的DANNY现在怎样了
好想他❤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路过。。。

其实女人都应该为自己着想
要求他做安全措施
或自己吃避孕药

他说得对。。你还小。。可是我觉得他还是有点自私。。。既然知道你还小,就应该做安全措施。。。

万一真的有了。。。就打掉。。。
因为。。生了他出来。。。你确定能给baby完美安稳的家?。。。你的年龄。。能教好照顾好他?。。。
如果能,就生,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骨肉,你才16岁。。打掉很伤身的。。。

很多事都要想想先哦。。。

不好意思。。。话说多了。。希望你不介意。

匿名 说...

路过。。。

其实女人都应该为自己着想
要求他做安全措施
或自己吃避孕药

他说得对。。你还小。。可是我觉得他还是有点自私。。。既然知道你还小,就应该做安全措施。。。

万一真的有了。。。就打掉。。。
因为。。生了他出来。。。你确定能给baby完美安稳的家?。。。你的年龄。。能教好照顾好他?。。。
如果能,就生,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骨肉,你才16岁。。打掉很伤身的。。。

很多事都要想想先哦。。。

不好意思。。。话说多了。。希望你不介意。

匿名 说...

有胆做没胆生。。。PUI

rf

匿名 说...

找一个肯做又肯负责的人。你找不到,因为你身边的都是拉拉仔.....思想不成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