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我好爱我的男人


细细~好想他YA^^

希望他每天能平平安安的回家就好了

最近发生很多事

超没心情的

下个礼拜一定死了拉

要被打死了咯

因为那天过夜某人家的事咯

唉~可怜的我

我的宝贝,我答因你了阿

不穿少少,就是了

我会乖乖,做好你的老婆

我会努力读书的

等我17岁以后

我要离开那间家

是过得很不错

但很有压力

不喜欢家人

也不喜欢家。。。

讨厌死了,由其是那个宁,每天用钱来威胁我///八婆

还有我表哥嘴巴乱说话,讲到我将

很衰咯~

讨厌收万字的人,发HIAO到死

小心我放火烧你全家啊


写到这里拉~爱宝贝老公^^

2 条评论:

Aиdrea.L ♥ 说...

^^

我也不喜欢家。。

真的很有压力。。

他们每次一跟我们吵

就会说:“

酱厉害不要用我的钱啦!”

之类的话。。。

讨厌死了。。

我也要快快读完书

出去生活^^

我们一起加油噢

YABY 女王 说...

xixi^^

ok,babe

thanks u,m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