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离家出走记

我和寧寧
很不开心的一天
很想我的比比
今天算是离家出走吧
不说一声就走,我不喜欢家人
很讨厌,请给我自由,好不好?
管我管到很严,我知道你们这样是对我好
哎,我累了
想离开你们,可以吗?
很羡慕别人,有幸福的家庭
可以一起走街旅行
我的亲生妈妈,你的样貌在我的脑海中以模糊
好恨你
把我丢下,我永远都不开心
爸爸,你真的是我亲爸爸吗?还是他们所说的,
你只是我的恩人?
我该信吗?
明天回家一定会被打死的吧。。。
明天,未来,谁都不能预测/
DANNY,how are u le?
got miss me ma?
promise yaby,take care urself...k?

爱你~宝贝威

1 条评论:

YABY 女王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