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悶悶的1天




眼睛大有罪哦?不明白那女生常罵我。。。神經,
做個斯文的女生,沒辦法老公的話要聼~
最近很少跟老公信息了
不知怎麽搞的?
覺得信息手很酸也
哎~煩阿
要去讀書,看到學
校的人都閑
還有學校的人很幼稚咯
讀那閒學校真的會死啊
很多搞惡的女生
要吐咯,丑到死
想死你了,寶貝
細細,
babe rave今天信息我了
開心到~變帥了咯
要考試了呀,加油哦
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了
仔仔,我電話沒錢了
不能reply 你的信息
不好意識
要乖阿
少抽煙

愛我的老公威~

7 条评论:

mei zi 说...

wah...ur eyes sososo bog nieee...u edit de ma?where u study?= )

Aиdrea.L ♥ 说...

眼睛好大。。

迷死人了。。

我的两只当你的一只

哈哈

匿名 说...

u vry ugly...n vry naughty too..u fucked by ur father b4 ah?

Unknown 说...

请问一下。。匿名先生/小姐

你是跟这个部落格的主人有仇吗??
她做了什么事让你酱骂她??
请尊重一下。。
每个人都有被尊重的需要~~

cherish妖后 说...

说话没家教的人是酱的啦。。
看衰她/他

YABY 女王 说...

thanks ya babe~muacks

TANGZZ 说...

but ur eyes 是edit的吧~~
人的眼睛是不可能會那么大的...
除非你是怪物...
一眼看出...你是用電腦弄大眼睛的..
我是說公道話..
并不是想說什么哦...
若得罪你了...那就不好意思咯~~~
其實....眼睛大不見得是件好事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