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

原來我是那麽的愛他~





你給我的愛,我會好好珍惜
跟他吵架,我心裏很不好受
心疼
今天,為了死那1只煙,跟你閙分手
對不起呐~答應你不抽煙了
那個鴻,也很奇怪的咯
我幹嗎要說他壞話阿
嫌我得空過頭哦?
還我的比跟我說分
哭死了
好討厭哪种感覺
被人誤會的感覺
細細
好開心
拜五可以找老公了
要抓他拍多多照片了
很久沒拍
哈哈,要好好疼你的時間到了~
老公你說的呀,不能再跟我說那兩個字了阿
還有阿,你今天喝酒了
皮膚敏感,自己抓癢~blk
各位我的寶貝女孩們
照顧好自己呀
最近很多坏人
提防阿
大家記得多喝水,天氣熱

愛我的比比_____________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