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沒玩fs了~想我的話,上來這裡呀


yaby沒玩fs了喲
戶口又被人盜用了
哈哈,好衰哦
想我的朋友們
得空就來這裡找我呀
細細
阿喲我弟弟
很笨勒,今天跟他講話還有他老婆
很白痴咯他們
整天吵架的,我的頭都大了呀
弟弟愛1個人,是不在呼他的1切的
小妹,今天姐跟你說的話要記得阿
對男人絕對不能心軟,他兇就要比他兇
不要做個死板板的木材
susan姐姐,你對你男友太好了
其實沒有他1個也不會死的拉
妹妹永遠陪你,麽麽
傻瓜姐,別再為白目的愛情流淚
時常很多人都說男生花心,女生踐
其實男人女人都1樣犯踐
哎~~~~~~~世界就是將
淑分妹妹,別想太多了
做個好孩子,讓人疼愛
越來越不喜歡馬六甲了
馬6甲的人嘴巴出名說謊1流
你們真的是將嗎?閑~~~
說好咯,我的部落格我的tempat哦
別再亂罵我啊
我只是發洩把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不在乎1切
我在乎我們在1起的時間很少了
我很想離開這裡
因爲馬6甲不適合我住
感覺很煩
討厭這裡的女人愛炫耀
討厭這裡男人的謊話

比~~~我不想住馬6甲
帶我走。。。
我討厭這裡~~~
比,我不是要跟你吵架的
我脾氣太坏了八
原諒我呀~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啊??
你不玩fs了哦??
那去玩facebook啦。。
哈哈。。

只要你有post文章。。
我就会过来看看。。
因为我已经跟踪你的blog了。。
嘻嘻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