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這一晚,我又哭了


謝謝你寶貝cherish ,有你真好
fs:crazy.ong@hotmail.com
msn:coye_ong@hotmail.com
http://badoo.com/cherish1993
我到底怎麽了?
我好累
好有壓力
家人我求求你們
過去就過去了
有時候你們的嘴巴好過分
我怎麽會去吸白粉?太好笑了八。。。
寶貝,對不起
這幾天我都對你不裏不睬
心情好複雜
做老婆的我
每次讓你難過
不知道,爲什麽,晚上你要睡了
你寫了一封信息,我愛你
我看了,就哭了
想了很久
我多就沒抱你了
多久沒牽你的手了
好對不起
我很愛跟你耍脾氣
可是你都認了
你別對我那麽好,可以嗎?
我還時常懷疑你
原諒我的任性好嗎?
謝謝你,我的生活有你我真的足夠了
我愛你

3 条评论:

cherish妖后 说...

哇。。paisei叻
放我哒照照
哈哈。。
放心
有我在
我会帮你的。。
^^

Aиdrea.L ♥ 说...

傻瓜呀

他们的嘴巴是酱的。。

什么都骂得出的咯

都没想过我们的感受。。

心超痛的。。

有时他们说我们讲话没经过大脑

cheh。。。

都不知道是谁教我们的。。

呵呵。。

把你link起来了^^

有一个将爱你的男人

还要求什么呢。。

对不??

YABY 女王 说...

babe cherish bu yao paiseh lah~xixi

ok babe wo zhi dao le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