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心痛。誰來疼我?


丫貝開新戶口了
但只approve我想要的朋友
比~你最近怎麽了?
為什麽感覺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
心很痛
我不想跟你在吵架了
我會讓你的
我也答應你,不再跟別人信息了
對不起。。。
我不是坏女生,
我也不做作
可是爲什麽,你們那麽討厭我
是我很丑嗎?
還是我長得太讓人看了反感?
對不起
我誰都沒得罪
比~對不起
跟我在1起你很沒面子對巴?
我是不是配不上你?
我很愛你,真的很愛
我好累,哭累了
爲什麽我那麽笨
只會哭,什麽都不會
死笨蛋1個
5555~好想抱你哭
我愛你_____________比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哎哟。。
傻瓜yaby啊~
人家怎么看你就给他们看咯。。
反正嘴跟眼睛都长在他们身上。。
还有哦。。
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就别再说配不配了~
会伤害到另一半的~
别哭了。。
等下眼睛哭肿了就不好了。。。
cheer up~!!

cherish妖后 说...

新的户口是fs的?

匿名 说...

懂我是谁吧。。。。原来你说的东西都是骗我的。。。算了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最讨厌你这样的女生了。。。我一直以为你和别人不同。。。原来是一样。。。都是骗我。。。我对你真的很失望。。。原本是因为电话坏了才上来找你要号码。。。不过不用了。。。你来了kl也不需要找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