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???


哇,有够骚的咯。。。


这女人好大胆呀...



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
不知道为什么?女人为什么。就是喜欢坏男生,
是因为安全感吗?
男女朋友发生性关系,很正常的八。。。
很多年轻男女,就因为"爽"而忘了做安全措施...
等到有孩子了才来紧张,闹情绪
真的是yao xiu咯~
这时候的女人,就会紧张害怕男生不要她
那这时候的男生就会要女生打掉孩子
eh~打孩子也要600多块吧
哇,对我来说不少钱咯
说起来,如果有天我大肚子
想到都很可怕也
我的妈呀。。。
男人没带安全套做爱真的爽咯
但不要因为爽
而不带阿

丫贝爱威><
对不起
我不因该跟你吵架顶嘴
我很爱昵
从没想过要跟你分开
要记得我们永远在一起
爱昵,我的老公。muackssss

2 条评论:

no name 说...

这个地二张有点像你哦~~

cherish妖后 说...

yaby比她美多多叻。。。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