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我很令人討厭嗎???




我沒得罪人
可是就是很多人討厭我

那种感覺好想哭

沒朋友的我

孤單,我也不想認識人

我也不想reply信息
很悶,有點累了
時常跟你吵架

小媚女,你就別再罵我了八

這樣你只會讓別人看不起你

我知道你是誰

你的男友,我不認識

而且我也不想跟你搶

我沒有每次扮可憐博別人的同情

我幹嗎要這樣做?你好針對我。。。

我襠過你是我的朋友,這是真的

你的男友,他亂説話

什麽1夜情,全部是他自己搞得

不関我的事

還有,別再用無號碼打給我

我知道是你們

在這樣的話

我真的是要對你們不客氣了

我愛你老公_____________永遠都那麽愛*

3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别哭别哭~
傻瓜来的。。
为了这些人哭多不值得啊~

怎么会没朋友哦??
一定有的啦。。

如果再一直打电话骚扰你的话,你就换号码噜。。
再不然就报警。。
看他们还玩不玩噜。。

说...

丫貝
加油!!
我會支持你的=]
有事可以和我聊^^
你要快樂,不要哭了!
還有我陪你:)你不會沒有朋友的!
愛你~~
MIYO

YABY 女王 说...

kk~thaks ya babe^^muacks